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泰籍教师Jiratchaya Namwong参加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创新驱动的高质量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15 11:22  浏览:

      2023年12月02日,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了“创新驱动的高质量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400余人参加,共同研讨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教师教学创新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重要议题,泰语系外籍林青教师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泰语系外籍教师林青(Jiratchaya Namwong)作为分论坛主题发言嘉宾,分享了她在STEM PLUS教育方面的研究成果。她指出,STEM PLUS教育作为一种创新教育模式,注重跨学科整合和实践性,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

      林青老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学者的热烈讨论。她强调,社会各界对STEM PLUS教育和创造性思维培养的支持与合作,包括家庭、社区、企业等,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生态系统。

      此次国际研讨会的召开,为促进全球教育领域创新驱动的高质量教育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通过探讨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教育发展的关键动力,引入新技术、更新教育理念和方法等手段,促进教育创新和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