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泰国玛希隆大学东南亚可持续发展硕士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10-23 13:00  浏览:

    为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创造更多出国留学机会,外国语学院邀请国际交流周参会专家泰国玛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东南亚可持续发展硕士项目负责人Aung Win Tun副教授于10月20日下午在2108会议室召开了留学升硕项目宣讲会。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赖书涵主持。

    Aung Win Tun副教授从就业需求、学校概况、专业发展、课程设置、修读方式、导师团队等方向全面细致地介绍玛希隆大学东南亚可持续发展硕士项目,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能力。与会学生和Aung Win Tun副教授积极交流,就语言考试要求、申请时间节点、入学时间、录取要求及留学生活等进行提问,Aung Win Tun副教授耐心答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硕士留学项目,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召开使学生对玛希隆大学和东南亚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发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留学申硕的信心,为我院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研讨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