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征集2022年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选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4 12:57  浏览:

    为做好2022年度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各科研人员围绕泰国研究,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自身研究特长提出选题建议。选题应以战略性研究、政策性研究、信息类研究、基础性研究为主,以提高研究成果的科学性、权威性、适用性为目标。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选题。

    二、基本要求。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着力推出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征集入选的课题与最终立项结果无必然联系。

    三、报送时间。如有选题,请填写附件中“2022年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课题选题征集表”,并发送至sprits@cdu.edu.cn,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5日。联系电话:028-84616309。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



    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2022年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课题选题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