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关于2023年下半年结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9 14:06  浏览:

    各项目负责人:


    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即将开展2023年下半年课题结题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依照立项任务结题要求,按时提交相关结题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受理截止时间:


    本期受理结题时间于2023年11月10日截止(邮件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结题要求:


    重点项目一般要求在2年内完成,一般项目一般要求1年内完成。凡获本中心资助的科研项目,均须在成果显要位置标明“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资助项目,项目编号***”的字样,否则不予结题。

    1.重点项目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出版著作1部;②发表CSSCI检索及以上级别刊物论文1篇;③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1份


    2.一般项目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发表北大核心检索刊物论文1篇;②发表省级以上级别刊物论文2篇,其中一篇可为本中心刊物《泰国研究论丛》发表的论文;③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2份。


    3、自筹项目结题要求与一般项目一致。


    (三)结题材料:

    (1)课题结题表(1式4份)

    (2)课题研究成果(著作提交1部、论文提交原件1份)

    结题电子材料:

    (1) 课题研究成果(PDF扫描件)

    (2) 课题结题表(WORD格式)

    电子档请以“姓名+学校+立项时间+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中心邮箱。


    (四)延期结题:


    申请延期的项目,请负责人自行下载《延期结题申请表》1份,填写后邮寄至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同时将电子档以“姓名+学校+项目名称+延期结题”命名发送至中心邮箱。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或延期申请,如不符合结题要求或漏寄材料,本中心将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博物馆202)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826

    中心邮箱:sprits@c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