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 Page >News > 详情

    SPRITS Deploy Tasks for Compilation of the 2012 Annual Book of Thailand

    作者:  时间:2013-01-28 22:05  浏览:
          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2013年1月18日14:30,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心研究工作室召开泰国年度报告工作组会议,研究部署泰国年度报告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杜洁教授主持。
          杜洁对中心建立的背景意义和中心建设的目的宗旨做了清晰的阐释,鼓励研究人员快速到位加快成长,充分利用好这一特色资源平台,明晰各自科研方向,组好团队,做好科研。
          杜洁指出今年的科研任务之一是撰写《泰国年度报告》,报告分主体和附录两部分,主体部分包括泰国政治、经济、对外关系、社会和文化五个领域研究;附录部分泰国大事记和泰国政治、经济、对外关系、社会和文化等领域的研究报告综述。最后她对研究人员研究领域作了具体分组,并要求各位研究人员在寒假期间做好两项跟踪,一是跟踪本研究领域的学术研究,完成一份研究综述报告和一份学术论文清单,二是跟踪该研究领域的泰国时事,做好事件记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