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我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第二届东南亚—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16:25  浏览:

    2021年6月18-19日,由教育部外指委非通用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东南亚—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大理大学举行。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萍教授与中心研究人员泰语教师林艺佳参会。

    本次研讨会聚焦加强非通用语种类专业建设,全面推进与南亚东南亚各国的交流与合作。研讨会以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学者就东南亚—南亚国家间合作及对外关系研究、东南亚—南亚政治、经济及民族研究、东南亚—南亚历史、文化与社会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萍应邀主持了“东南亚—南亚历史、文化与社会研究”分论坛,并在分论坛上宣读了研究成果论文。本次参会对我校外语学科如何做好国别与区域研究的问题研究与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