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中国推介》栏目组访问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3 15:35  浏览:

    2021年6月23日,《中国推介》执行制片人、华人频道泰国分频道总制片人李啸一行访问了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

    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教授对《中国推介》栏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的工作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萍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沿革、近年来中心在促进中泰人文交流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泰语一流专业建设与中心发展的交叉融合。


    李啸表示,《中国推介》是一档由重要嘉宾出镜,讲述和推介特色中国元素的系列节目,旨在展示中国形象、地方风采和文化魅力,表达中国友好自信。此次来访,希望《中国推介》栏目组与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加强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各种形式的中泰人文交流活动,向泰国和泰国人民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

    李萍表示,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一直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做贡献作为中心的责任。中心与中宣部五洲传播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我们和你们-中国和泰国的故事》,荣登学习强国平台,为中泰友好做出贡献。中心将进一步在此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结束后,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推介》宣传片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