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成都大学泰国研究中心(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发布暨合作研究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16:46  浏览:

    2021年7月2日,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发布暨合作研究工作研讨会。成都大学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期刊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成都党校东南亚研究专家、成都大学东南亚研究博士代表,以及泰国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执行主任、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教授主持。会上,白杨副院长首先对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介绍了中心刊物《泰国研究论丛》今年的征稿情况。之后,李萍对于中心发布课题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中心下一步发展中的对外合作机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探讨。最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对中心在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中的应该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建议。社科处处长张学梅强调了学校国别区域研究课程发布的支持和认定政策,要求中心继续强化与政府和其他研究机构的紧密合作。

    中心希望通过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的发布积极推动中国西部泰国研究的知识产出、资政能力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