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泰国大城皇家大学一行来访泰国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9-11 16:24  浏览:

      2023年9月8日上午,成都大学校长、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主任王清远和泰国大城皇家大学丘斯特·普拉达贝特(Chusit Pradabpet)共同签署了《泰国大城皇家大学与中国成都大学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约定,正式启动两校在科研、学术和师生国际流动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9月8日下午,泰国大城皇家大学校长丘斯特·普拉达贝特一行来访泰国研究中心。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中心,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萍携中心研究人员与来宾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平台合作、学术交流、文化交流、师生流动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泰国大城皇家大学(英文:Phranakhon Si Ayutthaya Rajabhat University,简称ARU)是泰国大城府(阿瑜陀耶府)的一所综合性高等公立大学,成立于1905年,是泰国较早的大学之一。1995年,普密蓬阿杜德国王(Bhumibol Adulyadel)亲自授予皇家大学“Rajabhat”的称号,同年,学校荣获国王授予的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最杰出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