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泰籍教师Jiratchaya Namwong参加“第三届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论坛”

    作者:  时间:2023-10-27 16:46  浏览:

    2023年10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论坛”。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人参加,共同探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议题泰语系林青老师Jiratchaya Namwong)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作为分会场主题发言嘉宾,林青老师分享了她在STEM Plus教育方面的研究成果。她指出,STEM Plus教育是泰国4.0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对于培养具备跨学科思维和解决复杂问题能力的21世纪学习者至关重要。林青老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她强调,跨学科合作是实现STEM Plus教育的关键,同时还需要不断深入研究,以改进实施方法,更好地满足现代学习者的需求,并为他们的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国际论坛的召开,为促进全球教育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通过深入探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议题,与会者们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了学术合作,为推动全球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