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泰语系师生为十九届西博会分会提供语言服务

    作者:  时间:2023-06-30 12:46  浏览:

        成都大学外语学院泰语学生积极参与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分会“苏梅岛日”中泰旅游合作交流会,为成都场和重庆场提供专业的语言服务。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博览会之一,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致力于推动中国西部与国际间的贸易、文化和旅游合作。其中,“苏梅岛日”是该博览会的重要分会,旨在促进中国与泰国之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在此次“苏梅岛日”活动中,成都大学外语学院的泰语学生担任重要角色,为成都场和重庆场的活动提供了专业的语言服务。这些学生通过他们在泰语学习中的扎实功底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旅游推介会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们在活动期间担任泰国参展商家口译工作,确保中泰两国旅游业代表之间的沟通畅通无阻。这些学生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泰语学生们不仅仅是语言服务的提供者,他们还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中泰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和文化交流。他们通过与泰国代表的互动,向参会人员介绍泰国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商业机会,加深了与会者对泰国的了解。

        成都大学外语学院的泰语学生实践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锻炼了他们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这次经历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经验,还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他们的努力和奉献,成都大学外语学院的泰语学生在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分会“苏梅岛日”中泰旅游合作交流会上展现出了专业的语言技能和积极的参与精神,为中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的桥梁。

        我们对这些学生的成就感到骄傲,并期待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担任中泰友谊桥梁的一员。增强自身专业素养,服务好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