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情

    泰国吉拉达科技研究院校长率团来访

    作者:  时间:2023-11-23 10:56  浏览:

    11月21日上午,泰国吉拉达科技研究院(Chitralada Technology Institute)校长坤英·苏蒙塔·普罗文 (KhunyingSumonta Promboon)率代表团来校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贵宾厅亲切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彭晓琳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特点、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融合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数字化战略的情况与成效。彭晓琳表示,成都大学与泰国高校合作紧密,作为省内第一个开设泰语专业的高校,学校长期派学生前往泰国实习、担任汉语志愿者。成都大学作为年轻的城市应用型大学,尊重学生个性发展,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此次会谈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征程,未来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


    坤英·苏蒙塔·普罗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赞誉学校的快速发展,介绍了吉拉达科技研究院办学概况。学院和80多家泰国知名企业的实际工作场所合作,采用与工作相结合的学习和指导方法,学习各个技术领域的知识。坤英·苏蒙塔·普罗文表示,两校人才培养目标一致,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期待未来与成都大学拓展合作广度,推动在科研、留学生培养和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