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详情

中心兼职研究员、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李好副教授受聘为东博智库研究员

作者:  时间:2021-10-14 10:08  浏览:

近日,中心兼职研究员李好副教授撰写的英文文章“Rise to a New Level for ASEAN-China Cooperation in the Post-Pandemic Era: Turning Crisis into Opportunities”被《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刊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特刊》收录。同时被东博智库聘为研究员,聘期三年。

《中国-东盟博览》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主办的,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外交部、国务院新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重点支持的面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东盟的国家重点外宣期刊、国际传播平台,承担我国面向东盟及其他地区重要外宣任务。东博智库是由《中国-东盟博览》发起,邀请中国和东盟学术界、政商界、传媒界、文化界、金融界等领域专家创立的民间智库,旨在研究“一带一路”,研究中国-东盟和RCEP各领域合作,为部委和各级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为我国高质量对外开放与合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