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合作 > 详情

    泰国国家发展管理研究院专家一行访问中心

    作者:  时间:2016-11-04 16:17  浏览:

                                2016年11月3日,泰国国家发展管理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NIDA)语言与传播学院院长Dr. Saksit Saengboon一行访问了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

            Saksit院长与中心执行主任进行了会谈,就NIDA语言与传播学院与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联合培养‘语言与传播’硕士项目、科研及平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下午,在中心执行主任的陪同下,Saksit院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与外国语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他与师生们分享了语言与传播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内涵以及学生的职业规划等。Saksit院长优美悦耳的语音、深入浅出的讲解、亲切幽默的答疑博得了阵阵笑声和热烈掌声。同行的两位语言学、传播学专家对学生的英语和泰语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大加赞赏。
     
            据悉,泰国国家发展管理研究院(NIDA)成立于1966年4月1日,是泰国唯一一所只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研究型大学,泰国各省市政府官员和大型企业的管理者有65%都毕业于该校。成都大学与NIDA于2013年3月19日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开启了两校合作之路;2015年12月18日NIDA校长访问成都大学,与成都大学校长续签了合作协议;2016年4月1日,成都大学校长应邀参加NIDA五十周年校庆,启动两校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