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合作 > 详情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签署硕士、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5-15 09:34  浏览:

    近日,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IDA)就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达成最终一致并签署了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并将于2019年正式联合招收并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

    此次联合培养包含以下具体项目(均包含硕士、博士联合培养):

    语言与传播(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英语作为国际语言教学(Teaching English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招生简章将在近期发出,欢迎关注外国语学院及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IDA)成立于1966年,是泰国唯一一所只提供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的高等学府,教师力量雄厚而享誉泰国,培养了多位总理部长、省长、将军和商业领袖等,被誉为“泰国公务员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