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成都大学-清迈大学联合培养知识管理硕士项目研究生海外见习实录

    作者:  时间:2016-05-27 16:03  浏览:

    2016年5月16-20日,成都大学-清迈大学联合培养知识管理硕士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研究生在香港开始了海外见习之旅。本次海外见习的地点选在了世界大学QS排名116位、亚洲大学排名27位的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及创新研究中心(Knowledge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 Research Center of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KMIRC)和香港最大的电力公司-中电集团(CLP,China Light and Power Group)。海外见习是知识管理硕士课程中的必修环节,研究生在学院的合作伙伴学校进行知识管理理论的学习,同时深入企业了解知识管理的实践过程,整个海外见习的培训费用与生活补助由清迈大学CAMT学院(College of Arts Media and Technology) 资助。

    0518_1 (1).jpg


    0518_4 (1).jpg


    QQ图片20160518125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