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成都大学-清迈大学联合培养知识管理硕士项目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6-09-09 15:54  浏览:

    2016年9月5日下午,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成都大学-清迈大学联合培养的知识管理硕士研究生与学院本科新生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



    院长李萍教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国际化战略,希望全体新同学充分利用学院的国际资源和平台,培养语言和跨学科学习能力,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907_3.jpg


    科研副院长付静博士以“Change”为主题,引导新生们要转变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她介绍了学院的国际联合培养硕士项目,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加强跨学科、跨文化的学习,积极参加国际交流和学术活动,蜕变为更好的自己迎接各种挑战。

    0907_4.jpg


    知识管理硕士项目研究生代表邓玫妮同学与在座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本科期间跨学科学习的经验,介绍了自己对知识管理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憧憬。

    0907_1 (1).jpg



    今年是成都大学与清迈大学第二批联合培养的知识管理硕士研究生,共有25名来自校内外相关专业的学生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