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外国语学院泰语系开展泰国留学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3-04 18:00  浏览:

      2023221日上午,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升学选择,扩宽国际视野,普及留学知识,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泰语系针对全体学生开展了赴泰留学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林艺佳老师组织、主持,并且有幸邀请到三位泰籍老师以及唐敏莉老师进行留学考研分享及答疑


      其中,林青老师(泰籍)介绍了朱拉隆功大学、孔敬大学的留学项目,介绍内容包括学校历史、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申请流程等。

      李娜老师(泰籍)介绍了泰国国立法政大学,介绍了申请条件、时间以及我们可以申请的专业等。

      王惜美老师(泰籍)介绍了清迈大学、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NIDA,介绍了可申请的专业,例如人文、社会科学、哲学、管理学以及申请时间、条件等。

      通过本次留学宣讲会,同学们对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强烈的憧憬,也使有意申报的同学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