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动态

    曼谷将推出摩的叫车App 出行新选择

    作者:  时间:2024-03-26 15:21  浏览:

    曼谷准备推出「载客摩托车叫车」应用程序,预计将会有约5000个地点的近8万名载客摩托车司机加入。目前,该应用程序正处于开发阶段,将于6月开放使用,以成为曼谷市民出行的新选择。

    此前,有消息称曼谷市政府将推出「载客摩托车叫车」应用程序一事,反假新闻中心已经证实该消息,目前该应用程序正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将于6月期间开放使用。

    目前,曼谷有约5000个载客摩托车点,约8万名载客摩托车司机,曼谷将提高载客摩托车服务品质,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来呼叫载客摩托车接送乘客,包括确定合适的停车点,维护交通秩序。

    曼谷市政府正在开发该应用程序,因此指派交通运输办事处调查各地区司机的需求,如Ari巷,Phaya Thai区,Thonglor巷,Watthana区,Samyan路和Rama 1路,Pathumwan区,用于应用程式开发。今年3月进行试点系统测试,然后对结果进行评估,预计6月可正式开始使用。

    开发这样的叫车应用程序目标是在曼谷整顿载客摩托车计程车服务秩序,并为司机提供另一种创收方式。通常,司机必须等到有人来才能接客,有时必须等待几个小时才能看到顾客到来。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提供服务的司机必须先注册,以正确提供载客服务,而且每个地区都有明确的服务范围,这使得服务费用可以控制在适当的标准内。同时,用户也必须先注册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可在5公里半径范围内呼叫载客摩托车,用户需在原距离基础上额外支付5铢的服务费。

    新闻来源:泰国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