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2020年度成都大学-清迈大学联合培养知识创新管理硕士项目面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30 15:52  浏览:

    经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CAMT学院协商,已定于2020年11月10日进行成都大学-清迈大学联合培养知识创新管理硕士项目面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10日(周二)下午14:00

    备注:请在13:30到达考点进行面试到场抽签


    二、面试地点:

    成都大学第二教学楼2110(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成都市成洛路2025号。

    备注:外地考生抵达可查询成都公交网站http://chengdu.8684.cn/和成都大学途径线路查询http://cdmap.8684.com/?bz=a4ca8f5e,地铁四号线可到达成都大学站。


    三、面试内容:

    1. 听说面试:主要测试学生英语听力、理解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面试者需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能力,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3分钟内)

    2. 综合问答:测试学生的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学生需提前了解KIM的定义、内涵,并陈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方向。

    备注:请准备报名材料(简历、研究提案、英语水平证明)打印稿一份,


    四、提交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

    学生需提前查找并学习KIM的相关内容,选取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从KIM的角度进行简单论述。研究提案用英语撰写,字数500字左右。电子档研究提案尚未提交的于11月8日之前提交至sprits@cdu.edu.cn


    五、咨询:

    028-84616309张老师

    18628314356牟老师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