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泰国研究论丛》第二辑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5-11 15:56  浏览:

    《泰国研究论丛》是由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论文集,拟每年出版一辑,第一辑已于2020年9月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研究内容涵盖泰国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教育、艺术、社会、公共卫生、中泰关系等各领域。本论丛旨在帮助读者了解泰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外交等各方面的情况,促进中泰交流与合作。


    栏目设置:

    一、中泰高等教育

    二、中泰康养产业

    三、泰国经济

    四、泰国文旅

    五、泰国政治


    来稿要求:


    一、要求来稿观点鲜明,论证严密,行文规范。优先采用具有新视角、新观点、新方法,探讨新问题的学术创新之作。

    二、来稿字数一般在6000-10000字。正文前附中英文题目和5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和3-5个关键词。获得基金资助的文章应署名“基金项目: ”作为标识,并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英文翻译文责自负。作者需写明: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或学位等项目,其前以“作者简介: ”为标识,置于篇首页脚注。稿件上应标明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区)、城市名,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

    三、注释采用页下注,并请参照本论丛《注释示例》。标题宋体小三,正文宋体五号,页下注释宋体小五,英文字体使用Times New Roman,泰文字体使用Angsana New。

    四、稿件书写请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语言文字、标点符号、数字使用、数据规范标准。

    五、来稿需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文责自负。编辑部有权对来稿提出修改意见。

    六、来稿电子版请在2021年11月30日前发至:sprits@cdu.edu.cn,不接收纸质版稿件。

    七、来稿一经采用,赠送样书两本。


    注释示例.pdf